OGGY

真心话,非大冒险.......

    我究竟是什么?怪物?神经病?在柜子里活了30多年了,我依然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得到解脱,或许永远不会有。最近我一直思考,或许此生是偿还上辈子所犯的罪孽,但可悲的是来生我依然不会得到幸福。真的不想这样,但是可以改变吗?真的受够了,没有人关心,没有爱的人,我只想有个爱我的人平平淡淡的过完一生,很难吗?嗯,非常难!

    这样的感受没有可以诉说的人,更不可能有人会理解,但是我明白,真的像诸如此类的人群,定会在世俗常人眼中好似“异类”。如果我是正常人的话,或许也不会轻易理解的。我不想也不能伤害深爱我的父母、家人,我不能自私自利,但是心里除了痛苦,我真的再也找不到快乐了。我应该怎么办?可以怎么办?也许这一辈子就这样了,这就是我的人生,尽管痛苦非常,但是我依然很感恩,又如此深爱我的父母、家人,身体健康,生活幸福,与佛结缘还未到,愿佛法早日祝我脱离苦海,阿弥陀佛!

评论
我 还活着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