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GGY

离别的车站.....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2019.10.5      北京      晴   微风

    说实话已经记不得你是x年x月x日离开北京的了,大约十多年了,但是好像昨天发生似的。还记得一起去北海公园看鸭子,颐和园雪景,逛北京动物园......太多太多了,第一次去北京火车站接的人就是你,想给你个惊喜,回想起来还是很兴奋的,但是当你离开时,没有去送你,我知道没有勇气看你一点点的远离,太残酷了......

    你的样子我还记得,但是越来越不清楚了,怎么办?我该怎么办?心上仿佛扎了一把刀,永远不能再拔下来,最近经常隐隐作痛,我不知道还能够撑多久,怎么做才能够舒服些,用运动,甚至药物来麻痹自己,或许是年龄到了,爱情越发显得重要,大约人都无法逃脱,何况我勒。

    我知道你不会再回到我身边,无论做什么,现实如此,只是当下还是没有找到可以忘记你的方法,痛苦不已。或许是为了偿还曾经所犯的罪恶,向佛忏悔,努力修行,只得此法。


ps: 你身在何方 我不管不管

      请为我 保重  千万千万....... 

评论
我 还活着。。